寵物與我 我與寵物

坐落於台北市天母德行東路上,該地段雖未於重要的商業重鎮區域,但對於以住宅區型態的生活圈而言,不僅能讓許多熱愛寵物的民眾就近消費,享受最舒服的購物環境與寵物美容的溫馨服務,更重要讓[寵物與我]精品館王永聰先生王館長,以滿懷理想的專業態度回饋多年對寵物的熱愛心境 。由他所帶領一群熱愛寵物的夥伴所共同打造的理想事業[寵物與我]精品館,對於仍從事於寵物繁殖的業界同好,更是有一種魚幫水水幫魚的合作期待[寵物與我]精品館其創館主因,除了對寵物的熱愛外更對於天母地區不足的寵物精品館 ,注入了全新的流行風氣,外觀的亮眼鮮橘色採配上溫和清新的鵝黃,不僅高級感十足,流行的氣息更是不在話下:館內設置了寵物Shooping區,提供了貓 ⋯⋯犬飼料ˋ玩具ˋ保養品ˋ一般精品等等, 對於寵物飼養的諮詢店長及館內店員都能提供最專業的飼養常識,此外,對於害怕買到來路不名的寵物準飼主而言,也提供了精挑細選的優良幼犬,讓準飼主買的安心養的真心 。
[寵物與我]精品館的當然主要服務項目就屬寵物美容服務,該館特別聘請經過專業訓練的美容規劃師,提供愛玩犬最專業的美容保養與諮詢,館內特別設置了飼主休憩區,在寵物美容的時間裡,可以享受館內所提供的溫馨服務,無論對愛犬或飼主,[寵物與我]精品館都將以最優質的服務態度加以款待,鮮明與溫馨的色彩,讓整個館內充滿了無限的歡樂氣息,動線順暢的精品區以及整體規劃完整的各服務區塊,都予人一種完全感官的視覺享受,專業的寵物美容室在透明的帷幕下讓飼主可以清楚觀看寵物美容的所有過程,沒有黑箱作業的條件下,讓飼主可以更放心的將愛犬託付,減少一般寵物店給人一種擔心又受怕的心理陰影,而[寵物與我]精品館也以展現真心誠心與貼心的專業為指導原則,為所有熱愛寵物的同好們提供最佳的溫馨服務。

地址: 德行東路198號
電話 : (02)2834-2866
營業時間:12:00PM~10:00P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bei- shi/chong-wu-yu-wo-liang-fan-dian/107591082608709?created

雅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et-198/

寵物與我 2834-286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98號
憑卡可享消費贈送精美禮品一份,還可參加貓砂29元限時限量搶購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