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茉麗帶給你創新的家居生活訊息

《樓上的茉麗》
進口家飾精品、原創手作教學、無線上網

《樓上的茉麗》坐落在天母東路的華琪市場裡,一踏入店內,馬上印入眼簾的是溫暖可愛的壁畫,鄉村、森林裡的麋鹿到中古世紀的建築物,與優雅喝著下午茶的法國女人,來到這裡就像進入童話故事裡享用了一道美味的餐點般,給予客人舒服、歡樂的感受。


《樓上的茉麗》還有手工小物教學喔!讓有熱忱和喜歡動手做東西的朋友,都可以在這學到更多不同面向的創意想像,突破自己,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而這裡還有放置各類創作者的廣告宣傳資訊,讓大家可以知道目前有哪些創作者的展演活動訊息。
原本遊走、闖蕩國外行銷創意的生活家飾有二十幾年的LISA,因為從小生長於天母,深受天母文化的薰陶,覺得應該要把天母最真誠的生活文化與飲食的感動,以及異國的人文環境和故事分享給天母在地人與台灣人,甚至是世界各地的人民,並且在不斷的努力下得到日本公司的肯定,成功打進日本生活用品連鎖店與韓國百貨公司Outlet 2001市場。

Lisa想把「Designed in Taiwan」還有「Made in Taiwan」的創意概念『生活是充滿各種的可能性/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 』傳達給全世界的人知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樓上的茉麗》和《利沙企業有限公司》的發展可能性!

LISA認為『生活是充滿各種的可能性/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 』的,因此前期她的創作是以鐵絲的線條創作出充滿法國女人優雅的生活雜貨,而回到台灣後,LISA表示未來在台灣的設計創作發展之路,素材會以木頭為主,創造出更多的生活家飾雜貨,給予我們更棒的生活品質, 現在回到自己的社區,創立《樓上的茉麗》,希望藉由這間溫馨的店鋪傳遞對左鄰右舍的愛與關懷,推動自然﹑健康﹑環保﹑創意的家居美學生活,影響社區城市進而與世界的創意接軌,開立的《樓上的茉麗》則是另外一種風情,像孩童般的溫暖與真誠,給予大家純真、熱情的感受,好似讓在這裡的鄰居朋友也能找回失去童年時的單純。

期待大家一起來支持《樓上的茉麗》發展社區創意的推動!
樓上的茉麗生活圈: 進口傢飾精品及原創手作生活用品,手作小物教學,無限上網,輕食飲品, 健康零嘴及相關健康商品
想要改變自己一成不變、枯燥乏味的生活嗎?!那就來《樓上的茉麗》尋找一個可能性吧!

近期課程:
1. 蝶古巴特創意拼貼課
2. 木作彩繪
3. 玻璃彩繪
4. 紙黏土教學
5. 銀黏土教學
6. 鋁線創意傢飾課
最新消息:
1. 5/10(一)免費剪紙體驗課(趕緊來報名)
時間:Am10:30-11:30
地點:樓上的茉麗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3之5號1樓(華琪市場)
洽詢電話:2874-6926
2. 凡在店內消費滿1000元者,贈送精美小禮物,當日即可加入會員

利沙企業有限公司
..........................................................
Lisa Everfasion Corp.
利沙企業有限公司
E-mail: lisaever@ms17.hinet.net
Tel: 886-2-28756185
Fax: 886-2-28756187
Skype: lisaever2005
WWW.LISAEVER.COM
在天母的店
樓上的茉麗(Upstairs Mouri)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3-5號1樓(華琪市場)
Tel:2874-6926
E-mail:faithlovelisa@yahoo.com.tw
BLOG:www.wretch.cc/blog/faithlovelisa (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