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斯家飾 KAOYEN FURNITURE

會呼吸的健康家具 以人為本的設計觀
走過30個年頭, 懷著一顆愛”木”的心, 製造原木家具,
從人出發的設計觀點, 追求人與自然的協調性, 正是我們創作的出發點
帥斯的精神便是實踐自然的「樸」與「真」
我們希望與原木的愛好者, 共同分享生活的感動與美好

營業項目: 原木家具訂製 室內空間規劃 窗簾織品沙發
配合天母卡活動: 提供免費室內設計諮詢 與 訂製商品到府丈量服務

帥斯原木家具在台灣擁有屬於自己的專業製造工廠,生產高質感的居家原木家具,並接受客製化家具訂製。

帥斯家具符合使用者的健康需求,表面塗裝也符合低釋出量。在每一個製造細節都必需仔細思量,除了視覺美觀,我們更重視使用者的 “健康與安全”,藉由原木家具溫和的手感,傳遞觸感踏實又細緻的心意. 在製作過程符合環保,低污染,低耗能等原則。另外,在客製化商品中,我們可以依客戶需求,使用水性木器漆,並提供顏色與材料的挑選。

以健康,天然,無毒,永續,環保為訴求.並融入台灣老師傅的木工技藝, 無負擔的生活美學,使人們自然自在品味居家生活風景, 回歸樸素的生活基調,感受原木的生命力。


公司名稱: 帥斯家飾 KAOYEN FURNITURE
網址: www.kaoyen.com
店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三十五巷四十六號

地圖與交通: http://www.kaoyen.com/shuai_si/ye_wu_fu_wu/xiang_mu/2011/9/1_lian_luo_wo_men.html